SK 梦中情人8 Singto& Krist

活久见啦!

自己都不太记得前面剧情,强烈建议大家重温一遍!

——————

梦中情人8

……

"我就抢过来。"

平稳的音调,吸引了整间场馆的目光,大家惊恐的眼神,齐刷刷的望着大胆的青年,真是什么话都敢说。

"你说什么。"

Arthit一脸的茫然,刚才他耳朵是出问题了,居然产生幻听。

"要是学长不把徽章给我,我就自己抢过来。"

"你tm有种在说一次,老子到是要看你怎么抢过去!"

"只要把你变成我的人就可以。"

"呃…?…"

"不是都说,恋人之间是不分彼此的,如果你变成了我的人,那你的徽章,不就变成了我的徽章。"

……

"咔。"

冷冷的叫停,Singto视线一直停留在机器上,认真观看着刚才拍摄地片段。

一年生开拍尽一个多月,这场群戏是重中之重,由早上开拍到现在。看过没有任何错漏,Singto淡淡的宣布"中场休息30分钟。"之后翩然离开场馆。

片场阎王一走,难得的休息,一众演员们有喝水的,有去洗手间的,更有剩者直接盘膝而坐,恢复体力。

说的就是两位主演,Krist和God,丝毫不注意形象的大喇喇的坐在地上,低垂着头用力的喘息。

时间静静流逝,转眼过了5分钟,God只是恢复了一点,就开始嘟囔"太折磨人了,人都要虚脱了。"

闻言,Krist微微的点头,只见他也没好多少的汗湿了衣襟。

"吹毛求疵!" 不满的抱怨之声,其中好几次God都觉得演的很好,可导演还是要求重拍。

好友语气中对导演的不友好,嗓子不舒服的Krist还是出声辩护。

"导演是精益求精,想要拍出好作品。"

Krist说的没错,Singto是想拍出好作品,他所有拍摄的场面,他都会和梦中的场景,一幕幕想比对。

在听到Krist那句"我好像在梦里见过你!"Singto多年的执着,终于有了回应。

所以他绝不允许有失误,一切都要尽善尽美。

本就心累的God听了Krist的话更觉心酸,在一年生开拍后的一星期,他就发现Krist和Singto导演的关系。不愿Krist见到自己眼中的失落,God借口去洗手间,结束了聊天。

望着God离去的背影,Krist默默无言。

也许刚开始Krist是太过迟钝,可当他体验了爱情所带来的甜蜜,Krist渐渐懂得了God看自己的眼神。

对于这份无法回报之爱,Krist只能选择逃避的,减少和God的私下接触,并且透露出自己和Singto交往的事实。

没精打采的起身,Krist犹如霜打的茄子,拖着沉重的步伐向休息室移动。

好不容易回到休息室,Krist刚推开门就让钉住了脚步。

太没节操了,怎么说也是双人休息室,工作的地方。尴尬的关上门,Krist退到门外。

眼看休息时间过去了一大半,休息室的门由内打开,直到男人走到看不到一丝黑影,Krist才走进休息室。

关好门,Krist面色淡淡的,语气里确满是关心" New,下次能不能麻烦先关上门。"

"无所谓,我不怕让人看见,更何况,你应该知道,我最想让人看见。" New努力平静的语气,可他的声音确不争气的开始发抖。

哎……看着New因不悦而渐渐黑起的眼眸,Krist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安慰。

说来初识New还有点难接受他和P’Earth的关系,因为在Krist的认知里面,只有相爱的在一起才会幸福,他没办法想象自己和不爱的人打情骂俏。

本不想和New有过多的接触,哪成想在拍摄的过程中,Krist才正在了解到,New就是个单纯到近乎白痴的家伙。

只因为P’Earth的一个无心之举,就傻傻的喜欢上他,知道P'Earth最讨厌人说爱,而装成一副为了钱的白痴模样。

"还是小心点,毕竟你还想要继续演戏不是吗。"爱情上不知道怎么劝说,Krist只能转战New最重视的事业。

New就是傻也明白Krist的关切之意,认真的点头,开始整理自己凌乱的衣衫。

等整理好,迎着Krist审视的目光,New才略觉得丢脸,破罐子破摔的话

"想笑就笑吧,反正我的事情,你都知道。"

"我是看你有没暴露在外的痕迹……"别说,还真让Krist看到一个,New颚骨靠近耳后的地方,明显一块红印。

"啊!不会真有吧!" New真的吓了一跳,他等会可是还有戏要拍的,Singto片场阎王的名头可不是白叫的。

Krist缓缓的点头,New更加激动了。

"完了,完了……" New就差急得团团转了。

不解的望着颠来颠去的New"我不懂?"

"你不觉得Singto导演的眼神,有时候能将人冻死。"

Krist大脑飞快的运转,可就是找不到New说的眼神,只好一脸茫然的望着他。

"看我真是笨蛋,你是他等待多年的Arthit,当然不同于我们这等凡夫俗子。"痞痞的一个挑眉,New十足的坏小子模样。

"还希望P'Arthit多多关照一下。"

这家伙真够可以的,Krist不知道是羞还是气,总之就是脸色涨红,狠狠的丢出一句话。

"下次我一定不关门,直接叫人来围观。"

"别呀,大不了,下次你和导演那啥的时候,我给你们腾地方。"

"你……"

"哈哈……"这下Krist脸更红了,单蠢的New都知道他是羞红的。

懒得理会New的调侃,Krist开溜了。"你慢慢,我去开工。"

评论(10)
热度(71)

© xiaoluz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