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 误会 Singto& Krist

误会

Gmm公司大楼的后楼梯,嘭的一声,物体突然落地的响动……

昏暗不明的转角,一般不会有人出现。也就没人看见,被大家称之为好好先生的Singto,面露狰狞的将手中的购物袋狠狠扔在地上的画面。

扔在地上还不够,Singto还烦躁的踩了几脚。眼见购物袋中,各种零食七零八落散落一地,才让他心中的无名之火稍稍平静一下。

"小白眼狼……白拿给你吃了……"

接着Singto若无其事的整了整凌乱的发型,弯下腰收拾起地上的购物袋,全部扔到后楼梯的垃圾桶当中。

另一边,在排练室里等待的Krist,也有些烦躁了。可恶的P'Sing,答应买吃的给他,说的马上到,现在都还没到。

害他刚出排练室,就让只讨厌的苍蝇挡住。好不容易打发走苍蝇,许是太过恶心,Krist一想到刚才的画面,就忍不住的打了个冷颤。

Krist边走边大力的甩头,好似那些惹人厌的记忆,就可以由大脑中摆脱出来。

不开心的Krist,可当他走到电梯口,瞬间就原谅了Singto。难怪那么久不到,爬楼梯上来是有够困难的。

为了让Singto能保留一点体力,Krist推开了后楼梯的门迎了下去。

推开门,昏暗的楼梯间里闪过一抹黑色的身影。黑影的动作非常快,迅雷不及掩耳的拉过Krist,将他整个圈在怀中抵在墙边。

慌乱中,Krist也不是只小绵羊,抬脚就往黑影的双腿中间踢过去。想让他知道知道,什么叫男人最疼。

黑影早就料到Krist的动作,灵敏的双腿夹住Krist的腿,倾身向前让两人的身体靠的更近。

近到,Krist敏感的耳后,都是黑影沉重的呼吸湿润的气息。

更过分的事,黑影居然伸出舌尖,在Krist白皙的颈项上留下一连串的水印。

黑影忘情的吸允着身下人优美的颈项,完全没注意,身下人的Krist一改开始的攻击态度,变得配合放松。

寂静无声的后楼梯,黑暗中相互纠缠不清的两人,呼吸都变得异常的沉重,身体也越发的僵直。最后还是Krist用力推开了黑影。

" P'Sing……"

Singto猛的抬头,眼神锐利的盯着Krist。好似不敢相信,这般的黑暗中,Krist居然能认出他来。" Kit,知道是我……"

"不然了?我可不是什么人都能亲近的。" Krist无奈的翻了白眼。

" Kit的意思是只有我能亲近?" Singto还是不敢相信的继续问道。

虽然还没挑明关系,但心照不宣的两人。Krist不明白今晚的Singto好像特别的缺乏安全感。"是的,只有P'Sing。" Krist语气锚定的回答。

想起先前在走廊听到的话语和Krist刚才的回答,Singto绝望的眼神中又带着一丝希冀。"那意思是kit没有讨厌我?"

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。

Krist愣了半响,还是没忍住摸了摸耳朵,他是不是听错了。

片刻后,Krist回过神。拍了拍Singto的脸颊" 不讨厌……喜欢……"

一把抓住Krist的双肩,Singto激动的声音都有点颤抖。"喜欢?kit是说喜欢……"

"是。"反正是说出口了,第一次对人表白Krist也激动不已。"喜欢,最喜欢P'……"

"我也喜欢你。" Singto望着Krist的眼睛,声音的虔诚,就似在诉说他最深切的渴望。

深情的对望,画面正浪漫着,Krist的肚子确做出最煞风景的回答。

咕……的一声,吃货Krist,肚子饿的咕咕叫了。

Krist眨了眨眼睛,望向Singto空空如也的双手,声音清脆"我的零食,P'Sing放哪里了?"

想起正在垃圾桶里的零食,Singto有些心虚。"刚才一不下心…袋子破了…零食……全掉在…垃圾桶…………"

零食袋子会经过垃圾桶上面,Krist忍不住开始琢磨。怀疑的眼神,在Singto身上一扫而过。

"好吧!我承认,是我乱怀疑人,把吃的扔到垃圾桶。"不等Krist问出口,Singto已经投案自首。

难道这就是今晚P'Sing怪怪的原因?Krist不解的问出口"怀疑什么?"

仿佛又回到走廊,公司一位男同事对Krist告白。Krist清冷的声线回答道"虽然我剧中演的能接受同性,但不代表我现实会接受男人。"

绝情的话语在配合Krist无限疏离的眼神,Singto当时整颗心都碎了。

镇定!Singto慢慢的握紧拳头,努力让自己放松。只一双眼睛,委屈的望着Krist。

" P'Sing,不会是刚才看到那个男同事跟我告白?"

"不止告白……还有后面……" Sing越发觉得委屈了。

Krist咬了咬嘴唇"我说的话也全听见了?"

Singto默默的点头。

" P'Sing,是笨蛋吗?如果我不狠狠的拒绝他,难道要答应和他交往?"

"你说你讨厌男生……在加上你以前又的确是有女朋友的……那我……"

"那你怎么样!你就觉得被我欺骗!然后将我的零食全都扔掉了!" Krist提高了声量,就差要拍桌子了。

眼见Krist生气了,Singto瞬间就怂了,单手紧紧抓住Krist的手臂。另一只手急忙从口袋中掏出一包零食,Pocky。

草莓牛奶Pocky,在活动中最常用到的游戏道具,甜腻的味道,说实话,Krist真的不太喜欢。可不喜欢也架不住肚子饿,他都感觉现在自己可以吃下去一头牛了。

Krist刚要伸手接过Pocky,Singto突然的收回手掌,邪魅的一个挑眉。

" kit,我们接吻吧。"

"好。"

Singto迅速的打开包装,将Pocky的一端咬在嘴里。再慢慢的靠近Krist,轻轻环住他的肩膀。

Krist爽快的咬住另一端的Pocky,和现场游戏一样。Pocky一点点的消失,两人渐渐的靠近。

当Singto嘴巴里最后一点Pocky消失在Krist口中,两人的唇瓣紧紧相贴,正如他们的心紧紧相连。

评论(12)
热度(1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iaoluz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