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 按摩 Kongphop&Arthit

按摩

公司楼下,实习三人组。

"我太累了!要不我们今天还去按摩。"交替揉捏着酸软的肩膀,Arthit暗淡的眸子瞄向好友,原本帅气的脸,因为疲惫都垮了下来。

"去吧…去啊……"同样累瘫的Not,微抬了下手臂,权当举手了。

最直接还是Bright,点了点头就当说话。

三人组也是够可怜,实习生工资少福利差,可工作总是做不完,即麻烦切辛苦,连平时最是欢脱的Bright都成了哑火炮!

下班后一起按摩,变成了近期必不可缺的重要行程。

意见一致通过,三人随便找了点吃的东西垫着肚皮,驱车赶往熟了不能在熟的按摩馆,酸痛的四肢,令他们全身乏力。

片刻即到。装潢朴素的店内,近期常驻的包间,舒适的按摩床,同款的宽大短裤。

自觉的脸部向下的俯身,露出光洁宽厚的背脊,耐心等候各自满意的技师。

三名技师稳稳的端着必需品入内,其中两名熟练的站到客户的身后,做着按摩前的准备。

剩余的一位,跟着他们两位的动作,也慢慢做好准备。

房间沁人心脾的芬香,技师娴熟的按摩手势。短短几个动作,Arthit僵硬的肩膀好似松散不少,他也没发觉,今天的技师根本不是平时的那一位。

循序渐进的按压,Arthit沉重的大脑仿佛也轻松一点,也有了闲聊的心情。

"我好像有段时间没见过Plame啦,你们谁知道他在见什么鬼?"

Arthit话音刚落,右手边床上的Bright就传出阵阵爆笑。

"哈哈……他和你一样,让学弟缠的无暇分身,只能重色轻友了。"

还是Not好心,给Arthit解释道"我们实习期刚开始,Plame就和Ward开始交往啦。我也是有事突然找Plame,去他家,才发现他们已经同居了。"

同居?Ward和Plame也发展太快了吧!我和Kongphop都还有……

"嘶……师傅轻点"乱想的Arthit让疼痛打断。

技师随即收敛了手劲,Arthit他们继续聊着。

"Arthit,你看看Plame家学弟多积极,在看你家0062,都多少天没冒头呢?"Bright看戏不怕事大的,满嘴跑着火车。

"Arthit,别听Bright乱说,0062他今年的教头事物也是非常多的。"Not总是贴心又成熟。

"呵呵,Not放心,我才不会听Bright胡说八道。教头有多忙我又不是不知道,主要是我太忙了,约了几次,我都没时间。"

"切,那你又有时间和我们来按摩!"Bright狗嘴又开始点火。

"好啊Bright,我记住了,下次工作全部自己完成,看我还会不会帮你!"

怎么可能不想见,只是休息时间实在太短,Arthit更害怕刚见面却又要分离。

"呵呵!Bright你活该……"

见到Bright吃瘪,Not还不忘上去踹他一脚。

Bright虚假的发出哀嚎"你们……欺负人……"

"哈哈……"Arthit和Not非但不同情,还默契的笑的毫不客气。

……
……

友谊长存的三人斗嘴就似吃饭喝水一样平常,感情也是在一次次真吵嬉闹中逐渐递增。

"不过Arthit说正紧的,你有多久没见到0062啦?"Bright还是真心关心好友的。

"快两个星期了……"

失落的Arthit,身后的技师邹眉凝眸,紧紧盯着Arthit光滑的后背。

看不见表情,Bright和Not都从好友声音中听出思恋。

不待他们开口,Arthit迅速说道"不过马上就能见到了,明天要回学校一趟。"

好友的恢复,Bright作死的性格又发作,怪笑连连。"那我就提前预祝你们,春梦了无痕啦!嘎嘎……"

"呵呵……"这次Not也让节操全无的Bright逗笑了。

"死Bright,又要给你记上一次!"

"你记吧,有你求我的时候。"

"我有什么好求你的!"

"当然是求我给你开门啊!"

随着Bright尾音的落地,巨大的关门声,引起Arthit的疑虑。

迅猛的起身,掀开浴巾下床。Arthit诧异的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,不对还有他的技师。

"这两人搞什么鬼!"低头喃喃自语的Arthit还没发现技师的不同。

技师缓缓走到Arthit跟前,伸手捏起他的下巴,微微抬起,两人四目相对。

"暖暖居然认不出我!"

刻入心田的男音,Arthit颤抖的手拉掉那碍眼的白口罩。望着眼前朝思暮想的男人,亮眼的眸子中全是狂热的爱意。

爱人炙热的眼神,比什么话语都重要,诱惑。

Arthit刚想开口,Kongphop已撅起他饱满的红唇。唇瓣轻轻的一下碰触,让Arthit整个人战栗起来。

紧紧抱住Kongphop结实的胸膛,Arthit觉得世界都好似变得安静,只能听见他们两颗心跳动的声音。

Kongphop也不断收拢怀抱,最好是能将Arthit融入骨血。

只有这深情相拥的怀抱,才是化解他们无尽相思的最好良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回去的路上。

"Kong,你怎么会在这里?而且还变成我的技师?"抬起头,Arthit眨着满是疑虑的眼眸,紧盯着Kongphop发问,其实从刚见面Arthit就一直好奇。

"和店家串通一气就好啦!"Kongphop对着Arthit轻而易举的摆着手。

"这只能让你进去房间,但你娴熟的按摩技巧要怎么解释?"Arthit抵靠着Kongphop,像极了位好奇宝宝不达目的誓不罢休。

Kongphop轻描淡写的吐出四个字"熟能生巧。"

"你没事练这个干什么?"Arthit除了不解还是不解,按摩技师和Kongphop实在风马牛不相及。

Arthit刨根究底的提问,Kongphop停下了脚步,侧身两人面对面的站立。自觉不好意思的抬手捂住眼睛,缓缓开口。

"主要是看你辛苦,学来帮你减压。"

主要?Arthit随口一说"那次要目的是什么?"

闻言,Kongphop咬牙切齿的丢出一句话。

"我吃醋!我不开心那技师在你身上捏来捏去,暖暖是我的。"

说完,Kongphop霸道的把Arthit再次圈入怀中。

评论(16)
热度(1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iaoluz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