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 下雨 Kongphop&Arthit

傻白甜小短文走一波,这次你们再也不会让我开车了。

下雨

阴沉的天气,Arthit静静的站在走廊,仰头望着窗外一声长叹。

"哎……"

从旁边经过的Bright和Praew十分费解,刚才上班都还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长吁短叹的。

Praew和Bright大步上前,Praew手臂还搭上Arthit的肩膀。关切的询问"Arthit,出什么事了?"

Bright在旁边连连点头,眼神满是诚恳。

Arthit无奈的小眼神,左右瞟了瞟两位好友,目光落在Praew挂在肩上的手臂,非常欠扁的口气说道。

"你能把手拿下来嘛,我这衣服新买的,今天第一天穿。"

遭到嫌弃的Praew死皮赖脸的就是不肯松手,坏小子Bright也故意挂上Arthit另一边的肩膀。

两人引的Arthit哇哇直叫,还摆脱不了。

玩闹归玩闹,Bright和Praew都是非常关心Arthit的。

这次换Bright語带关心的询问"Arthit,别强颜欢笑了,有什么事我们会帮你的。"

"你们放开我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!"两位好友突然的煽情,Arthit实在是摸不着头脑。

三人同时疑虑的眼神,画面实在有点好笑。

Praew随即松手,抓了抓额头,静静回想。

"不是你刚才站在窗口望天,还长吁短叹的?"

"就是,我们当然以为你出事了。"

两位好友的话,Arthit又想到伤心事,忍不住的又长叹一口气。

"哎……"

急性子的Bright真是让Arthit气死,大声喊道"你有事说事,别老是叹气。"

"对呀,Arthit,我们会帮你的。"

Arthit白目的看着眼前的好友,吐出一句气死人的话。

"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呀?连老天爷要下雨都可以帮忙变晴天啊!"

"呃……"

瞪大着4只眼睛,2张嘴。傻愣愣的望着Arthit。

还是Praew先恢复正常,手臂紧紧勾住Arthit的脖子,威胁的意味浓厚。"你小子快给我说清楚了!"

Bright也在一边摩拳擦掌,慢慢靠近。

瞬间秒怂的Arthit,打起了哈哈。"呵呵……这不是看天气快下雨了,我又没带伞,这不就叹了口气。"

白痴的回答,能骗到鬼。Praew什么都没说的继续收紧着手臂,当然是安全范围内的。

Bright反映慢半拍的说道"你当我们三岁小孩?"

Arthit胡乱啪着Praew的手臂,露出痛苦的咳嗽声。"咳……咳……"

"别想耍赖,我用多大力气,心里有数。"Praew一秒识破Arthit的装模作样。

"被你识破了!"Arthit陷入自我怀疑,我演技变差了吗?怎么Kongphop每次都会松手。

"想什么了Arthit,快说正事。"Bright不耐烦的开始催促,刚才差点让他骗到。

"要我说也可以,不过要先放开我。"

"好啊,你还有脸提条件!"Bright不满的叫嚣。

"不放我就不说!"Arthit也嘴硬的说道。

Praew望了眼Bright,还是缓缓松开手。"你现在可以说了吧。"

Arthit不自然的活动肩膀,刻意于好友们拉开距离。

"Arthit……"Praew危险的声音响起。

逃跑失败,Arthit垮下脸又叹了口气"哎!说实话你们还不信,真的是怕下雨!"

"说清楚,好好的怎么怕下雨,以前也没见你有这毛病。"Bright不爽的说道

"那能一样吗!都说了我这件是新衣服,CalvinKlein的,一件快抵我半个月工资了。"

知道真相的Bright和Praew笑的前插后仰。

Arthit夸张的整理着衣服,没好气的说道"有什么好笑的,下雨衣服淋湿了你们在给我买一件啊!"

笑的毫不客气的Bright,轻拍着自己胸口,休息了几秒说道"Arthit不是我说你,我们没人理才会淋湿,你家Kongphop什么时候让你淋到过。"

"就是,只会狂虐我们这群单身狗!"Praew不忘一旁落井下石。

"他早上就跟我说过,学校晚上有事会晚点回来。"好友的调侃,Arthit不停的翻着白眼。

"Arthit,要不要来打赌!"Bright不信邪的说道

"赌什么?"

"当然是赌你家Kong会不会来接你!"

"白痴啊你们,都说了他今天有事。"

"那不用你管,就说你赌不赌吧!"

"先说好赌注是什么?"

赌注啊,Praew和Bright商量了一眼,都看向Arthit的新衬衫。

"你们想要我的衬衫?"

Bright这暴脾气"你白痴啊,我们要你的衣服干什么,你输了给我们两一人买一件。"

Arthit焕然大悟的点点头"你们输了就一人给我买一件?"

"行,成交!"

啪,啪,啪,三人击掌立誓。

"Arthit,别怪我不提醒你,下个月就等着让你家Kongphop养你吧!哈哈……"Bright笑的及其猖狂。

"切,你们才等着大出血吧!"Arthit又想了想Kongphop早上出门时说的话,"今天学校老师找我有事,晚上会晚点回来。"

"行了,你俩,离下班就一个小时了,不就知道了。"Praew锚定的和Bright站到一起,看着Arthit。

"看什么看,上班啦。"

————下班分割线————

啪啪啪……真的下起了大雨。Arthit三人,乘电梯下楼。

"Arthit,我敢保证,你家Kong一定在公司门口等着。"Bright挑衅的看着Arthit

"到底谁才是他男友,你们都比我了解他。"Arthit反问道

"你这臭小子,又秀恩爱是吧!我们就是知道他太爱你了,所以这个赌约我们赢定了。"

"好呀!马上到门口了,我看谁输谁赢。"好友的话,Arthit不觉笑弯了眉眼。

Praew不住摆头,拉过Bright吐槽"你看Arthit那样,今天怎么都是我们输。Kongphop没来Arthit有新衣服,Kongphop来了,他们又塞我们满嘴的狗粮,我们怎么斗得过他们小两口。"

"哈哈!你们也太可爱了。"这次轮到Arthit笑的前插后仰。

叮……电梯到达一楼。

"哎!我真不想让他们虐狗。"Praew无力的扶额。

Bright故意的撞了撞Praew说道"你傻呀,反正是要虐了,总还有件新衣服!"

说着三人走到门口。

下雨的天气,黑的特别早。没见到人,只听到一声"暖暖……"

评论(44)
热度(1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iaoluzi | Powered by LOFTER